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回到熟悉~

.

14號接完了中壢的梵名卡簽會,
心中就懸著要回去台東,
15號行前的幾個小時,
向我過去的恩人見個面,
搭公車到新竹巿...到了市區,
原以為條條小路通大路,
沒想到差點自己走困在巿場中,
正當迷惑著自己找不到路時,
一道圍牆旁的小通道...像是讓出了迷陣般,
就"不小心"走到了恩人在巷弄的樂器店~

.............................................
原先在前往新竹火車上就有想到要拜訪恩人,
也在當下給打了電話去(當時十一號),
說要預約時間會面,
恩人笑說~"哇!預約哦~"
原預約時間是下個14號星期二中午...結果拖到15號,
一見了面~
恩人就給了個大擁抱,
驚奇全寫在臉上,
恩人想說...我沒依約來...可能就不會來了,
哪知道...也正巧他人正走回小店的前幾腳,
前方五公尺處...我的身影就出現了~
...........................................
沒聊別的~
就聊咱倆這段期間個自的"修行"實況,
恩人依舊儀態沉穩專注,
這定靜的功力...也真的比我好好好太多了,
天南地北的聊...有需要彼此提醒的地方,
從貪瞋痴慢疑...再到中道慈悲和觀想冥想...
恩人先前說過...
以他目前的現況...也真的不能做什麼大事,
但求在這間小店好好"照顧"這些學生們的身心靈,
他就很滿足了,
恩人似乎有些事也忘了,
我的修行過程和一些重大事件...
"如果對魔王都無法慈悲,我修什麼慈悲心呢?"
其實自己這段時間...也有極度排斥與人接觸時的無奈,
恩人也提醒我慈悲看待再加上深度同理心...
是的~ 沒錯~
我在求恩人給個安慰罷了,
這些道理都懂...實際做起來...真的不是一般難,
呵呵呵...沒想到我會也在恩人面前嘮叨...
尤其是自己心中易昇起的"瞋念"...
也被恩人給抓了起來,
真像個還未修行過梵天的小伙子,
(喔~別誤會...我只是在恩人面前有個較為親密的互動..."欠駡的表現!")
.............................................................
恩人也提醒這段時間...的確比較特殊,
守住自己的意念而行,
多多轉個彎站在"人"的思維裡想...
我也是這麼做~
當一個人的反射鏡子...時間一久了,
腦袋便像注入了水泥一樣,
難怪轉不動應與人陪伴的等待時間...
..........................................
走入個人天職項的宇宙意識能量,
而開發出的進入他人意識之門的能力,
我想...這個能力也是內在在同樣的要求我深度同理"人"吧!
如此傲慢和本位主義的思維就比較會隨便昇起!!
......................
傍晚了~
和恩人告別後便前往高雄去,
該寄的都寄了...
只差我的心還沒有寄回家去,
謝謝這個近一個禮拜新竹戰友們的陪伴,
特別感恩婷佳姐的高雄禮佛之行及掌書的錯別字更正,
馬姐的南投行招待...晉邦和晉邦媽媽的火鍋及食宿...
喇嘛和門哥的陪伴同行...
恩人的接見...
七妹的一念慈悲...
及諸天護法的陪伴,
一切皆迴向~
同體生命不可思議之示現及轉變~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