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前天給BMS上結合引力的課程...

.
很久沒有再接觸這麼深的課程了,
說祂很深...是因為祂包含的內容太多了,
也太廣...如果沒有用心將祂融會貫通...
聽過之後就會忘記~
至於學生能記多少...全看學生的用心程度了,
沒錯~ 這是個需要活用的概念!!

............................................
BME的課程內容很令人心神響往,
感覺BME的課程項很包容也很細緻思維,
相較於BMS...則沒有半點深入的味道,
有點像...吃了甜點本就不用問怎麼製作是一樣的道理!
上完了上下午的課程,
疲倦的心情又湧上來...
我一直在檢討自己的慈悲心念該如何轉彎...
如何同一句話能令人心想身動,
對於這種實踐大於理論的身心靈整合課程,
尤其是需要高度理解難度的課程,
我可不想成為別人口中了不起的人士,
而是想...也是祈願他人能用身心靈來一同走入自心神性國度中,
老實說~
就算一個人我也不會孤獨...
有時候想想..."那好吧! 就當是把與學生間的緣份福報早早消完就好了!"
盡量不要有不愉快或太嚴格的要求,
畢竟...除非親身遇到,
否則是不可能被導引的~
.......................................
厭倦的心情已經到了一個極緻,
"不能一個人走嗎?"
"一定要放下自己或犧牲自己嗎?"
嗯...好像也別無他途,
我知道...我也清楚...自己似乎也在設一個保護罩,
不再用清醒的鐘響(語言)警示人心,
"你不做...我幫你做吧!"
我還在調適...還有學習...
深怕執著的"點"...會是自己將來的障礙,
這個人性我要全純放掉...
必須跳入如地獄般的世界,
然後保持著一顆純然的心,
這個歷練...好像每天火在燒般,
是慈悲願力不夠吧! 我想...
......................................
那年的願力誓詞...不曉得是否還能再看見祂!
可憐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因為苦是自找的,
現在...我要將祂放下,
放下...放下...放下...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