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哈法之書書寫難度真的很高!!

.
由於腦袋沒有太多的醫學常識,
對於本書的內容也不知道自己寫到哪裡去了...
很像東扯西扯一樣,
十二個原生星球...在我看來...在寫這本書時,
真的有種十二個原生星球...比較像是意像式的存在,
我更懷疑原生星球可能是較根源性的意識海之海水源頭,
然後由海水源頭...無止盡的供給人們發想的動力源才對!
不然這本書不會每篇有心理情緒相對應於身體的各式能量穴位及身體組織等等...

而且書寫這本書的方式大多以內觀為主,
沒有牽連到太多的如何醫治的問題...全部以身心連結狀態作呼應,
每一次破頭的內觀,
身體的變得"新"一樣的感受,
自己再多方的推想後,
哈法之書與BMS純然使者中所提及的因果果因能量輪盤,
一定有著極深的概念連結?!
............................................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書寫人會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呢?
呵呵呵..........
因為這本書的靈性能量藍圖已經超出了星異的理解能力,
一邊書寫本書的過程中,
也一邊的自我進化"身心連結的強度"(合一重整各式思維與身心靈),
哈法之書共有364種與身心靈共振的咒語,
我想在這個逐漸依賴科學家和企業家及政府體制的人們,
意即在回歸每個人的自創權和個人因果課題吧?!
....................................................
從能量流到身體穴位點和臟腑器官等等...哈法之書都有整合,
真的很不巧...自己的身心靈也在進行大重整,
再度提筆書寫哈法之書,
連同自己也像是被再剝了一層皮似的有點消化不來,
不瞞大家...
前些日子...意圖自殺的想法極度嚴重,
可能是內在溝通細緻化夠硬底子吧~
才有機會讓我再度統整更多的訊息,
是的~
一樣又再度回到了慈悲心念的提昇,
星異從人人口中的魔王...魔鬼...
(其實應是慈悲智慧的運用...階段)
到慈悲結晶體的堆積和放光,
真的只有自己能感受而已,
身體也多了更多的意想不到的特殊異能出來,
煩躁的情緒當然沒有少過,
多得...是一份深層定靜的覺知,
無我的付出=活在他人體內般!
有句話我可能也無法再提了~
那就是~
"凡事最終得要靠自己才能圓滿個人的因果狀態!"
蛤!!!真的難為情~
............................
我想~
靈性光網會把因果果因能量輪盤給釋出,
必有其原因吧!
我必須更加的謹慎與人見面時的安排,
不是我自抬身價,
而是更有選擇性的接見...
要知道~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真心見面的緣份,
慈悲為立基的思維不會變...既使這算是溫柔的毒藥,
這也是星異自身的階段!
我會很用心的同宇宙意識來祝福每位與我接觸的朋友們,
感謝這幾天接受梵名卡的朋友,
願大家都能快快接回自己的神性內在!
梵名卡活動會一直持續到2012年6月30日~
祝福正在閱讀的您,
平安喜樂!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