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在星塵階講解MentalEye教材的感覺真的好神奇~

.
最近又把MentalEye靈性之門的著書拿出來再翻一次,
然後自我又講解了一遍,
哇~ 感覺超奇特的,
看來自己的講解是越來越個人化了,
大家可以參閱MentalEye靈性崛起網頁就知道了,
有時候...同一條文的解釋深度竟可以不同呈現,
當不是在自圓其說哦~
因為很明顯的是在內容深淺度上飄移幅度變大了,
也更加的人性化...
越來越感受到星塵階的特殊性了!

由於身處不同於BME的靈性思維,
個人的解釋希望大家就當參考即可,
真的別把這些解釋當作真理教條哦~
星異想...由您來親身的解讀的內容,
那才是你的文字...你的生命力展現~
星異自己的工作(宇宙意識探索),
還要再一段時間...才能將宇宙意識層的大網給弄出土,
今天又前往了關山一趟,
遇見了之前就遇到的"師姐""師兄""們"...
聽師兄談其中一段有為法與無為法這兩句時,
突然莫名心中無限感概...
自己的有為法部份真的做得太少,
以至於中心的書都沒能如願大量的讓大家推出去,
(請容我自責一般...就當是發發情緒吧~)
我知道純然的教材本來就是給人自行去想自行去親身體悟的~
但難度極高的意境...也讓有心的朋友...想破頭...想到吐...
難道老天爺真的是看人教的嗎?
真不夠慈悲耶!!!
...............................
若本書有過多的人性意識存在,
好像也無法讓人們真實的走入內在探索之中,
不! 應該是自己賴得多寫多打幾個字吧!
可嘆啊~~~~~
.........................
很感激關山的師兄姐們...
你們的出現...給了我更多向前的力量,
純然的觀念與實修...原來也有另一批人正在等待被接軌,
但我不會去接任你們的任何安排,
因為...實在是已該是再進化的階段了,
很希望你們不要再痴痴的等待你們的老師出土,
你們比我還懂宇宙/佛/及空性的思維...
走入自心內在智慧做自己的導師,
才能真的協助你們成就親人和朋友,
不要怕被人歧視或被視為異類,
等待這種感受...其實是你們的幻想,
你們才是那個等待的果和催生的因,
即心即佛...求誰來領導呢?
不正是你們自我本身嗎?
..........................................
真的很讚嘆你們...能走到這般的心境,
人數又那麼的多,
師兄您也說了...許多的"學生"都默默的在世俗職業上,
發揮其影響力...您也提到了推廣這些關念上的難題,
這些難題...有做...就有解...不是嗎?
沒有誰為誰的老師或指導,
你們好不容易接引的內在靈性才是!
獨覺自修也好...願意發願跳入世俗推廣也好,
您的內在智慧祂是有能力的....
星異在這邊會用力的祝福各位,
嗯~ 法會我會去瞧一瞧....
到時見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