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回到新竹再次授課BMS...

.
因為新書"掌書"而來再次回到新竹做校編,
唉~如果台東那邊的影印店有不錯的設備,
我想也不必再跑來新竹,
新竹這邊也正在做結尾的動作,
過去說過的話...到現在也敢再聽和說,
無常和自性之心的穩定度或許還不夠吧!!

.....................................................
2012年極度感恩上天的安排,
讓我再次以深根的模式替自己找一個安身立命的窩,
關山...我想既使祂再怎麼樣的偏僻,
都會有我存在的價值,
每每回想起過去壓縮式的成長教育經歷(靈性考試/修持),
祂最終的目的都在個人的進化轉換上加速,
靈性光網認為...一顆佛性種子的發芽...
就能創造一億顆真心佛種子的培養,
所以每個人都是那麼的重要與不可或缺,
自已從梵天再到星塵階(SDS個人最終此生天職項)...
感覺很人道又人性化,
也少了許多成為他人鏡子般被吐苦水的轉化力訓練,
讓人們成為他們所想所要的...沒有真理對錯是非,
把自己視為過路旅客...大家一同分不一樣的靈性經驗,
沒有誰成為誰的借鏡,
一切只是陪伴...沒有目的...
很開心自己的選擇權變多了,
這不自私...也不是不慈悲....
更沒有宗教的觀念隱含在其中,
在星異諮商師的角度來看世界,
我不會變成任何人的追隨著,
也不會自己頑固神明/佛/基督的執著者,
陪伴中...自然放射出直達明心見性...
這些感受很奇妙~
在其中的我...還真找不到可以形容的用詞呢~
.......................................................
下午拿了修定本的掌書後,
又與先前二位學生見了面,
一位是先前課程沒有完成的...另外一位則是還在矛盾拉扯中的...人!
生命使用手冊第一章對二位來講是很實用的課程,
介紹男人女人角色外...還有整體世界的人性趨勢走向等,
"如果你已是清醒的覺知者...那就別讓這份清醒成為自己昏暗的痛苦!"
講解了男女人角色外...也特別的定型化男女人的不同思維來剖析,
這是一條能被解碼的"知識"...希望二位在將來千萬別用來做亂啊~~~
星異在這邊也誠心祝福二位純然無限...
...................................................
老實說~
我不是討厭新竹,
而是自己還在思索著...回到新竹的時機點都不對,
人在接受了衝擊後...若沒有任何的進化跡象,
都會演變成消磨彼此的緣份,
我很難過對MentalEye靈性之門沒有深入及積極連結自心佛性的朋友們,
到現在還在用人性意識裡是非對錯和舊有的宗教模式批判MentalEye,
如今要星異回到最初再來引領諸位,
已是完全不可能的事了,
我相信...會有另外一個"Victor"以更大的神通力示現,
來導引大家....我誠心的祝福在新竹的你們!!
...................................................
BMS不是懶散又懶惰的一群人,
而是清醒卻不願面對現實諸多幼稚的教條體制,
第一批折翼的BMS星異會用心把你們找回,
讓你們重回回家的路,
你們的努力...也讓不少的迷途著有了希望,
感恩靛藍人們(BMS)的無私付出...
神性榮耀的光環會再次燃起...更多靈性崛起的人們,
一同走入神性的國度,
再一次的...星異再一次的推薦一本書..."曠野的聲音",
祂是一本靈性真實活出的故事,
我不是要推行回歸原始,
現在也沒有那個原始的環境給我們了,
至少...讓變種三眼族的我們有機會再一次感受到自身存在的驕傲,
用那樣原始的心念...再創更先進的人種進化和科技大躍進,
曠野的聲音...內容觀念是基本的心態,
星異已深深的體嚐過...
願有心的你...積極的理解自己...進化自己,
祈未來共創美好的靈性國度!
沒有戰爭也沒有恐懼...一切都心靈視野的寬距...將停留在全宇宙探索,
直接的...不需科技和環境汙染...(能用更環保的產品),
我們的心門....就會是那個星門,
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哦~
星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