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要用他人的角度看世界...是個訓服內心的課題!

.
今天到了要將風景美圖從印刷廠取回的即定時間,
很開心的是...工作人員提前來電告知東西完成了,可以去拿了,
很冒險的~ 將自己的電腦放在M當勞...人就出去了,
看了看印出來的作品,
和工作人員說了句不錯很好看...就匆匆離去了,

一回到了M當勞...再次拿出來用心欣賞,
我的個人主觀意識又發作了,
我希望的是...這些圖片能夠方正...而不是拉的有點長...
心裡沒有太超過的抱怨,
就在看著作品三秒鐘後...
心理有個發想...原來要完全要用他人欣賞的角度來接受,
真的很困難...因為內心不符合於我的意識感...會一直挑毛病似的找小問題,
"怎麼紙畫有點偏呢?...怎麼置中的圖片有點小...怎麼這個員工那麼隨便...等等..."
看到了這些心理思維...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慶幸,
因為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課題...這種感受又強烈來到,
放下這個感受後...轉了念頭以平和的理由告訴自己,
如果這個圖片沒有其他人的意識參與,
有可能就會顯得很極端又太個人...
於是~"好"!!接受! 
......................
這就是意念法的最終教材...
調服自心慾望就能調服不同的個人意識主義,
與空行法的差別也在於此!
我不與意識海為敵...我要欣賞祂!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