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和靈界溝通真得很頭大?!

.
剛才完成了上之引渡靈魂時要求他界的靈魂回覆訊息之連結!
在連結前...
整顆腦袋漲得好像高血壓一樣的昏沈,
將近千條的訊息被同時接收,
一直到了連結字條中的名字和運用聯想力將寫引渡人卡的朋友們心中影像做招喚,
才確定確認了誰能進入我的腦子回覆給家屬或當事人,
這個過程的溝通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肩膀重和頭疼又暈還有想吐的感覺一直來犯,
連結完成超想睡的...
唉~ 功力真的減退了...

....................................
有二位己經投胎了,
其他的靈魂意識體...也有著極個人五濁的能量,
同時接收時...雖是一個個的來到我面前,
但這混濁的能量...真是不敢領教,
我的慈悲心...真的修不夠...還無法同理他人極化的情緒表現,
自己身心靈之中...還是有著不少的真理教條存在於心中,
嗯!! 放下自己的力道還不夠強...真的領教了!
.............................................
寫完了上述這一小段...身心靈感覺好多了,
情緒沾染的渲染力...自己還是有無法防禦的地方,
怎麼說呢?
比方說~在看電視時...尤其是LBJ的節目,
有時候主持人語氣強烈時...我就感覺到想吐又不舒服,
那種極端對錯的思維...真的很恐怖,
雖然當下覺得很好笑....也覺得身心靈被調劑了一下,
血脈噴張...好像在坐雲宵飛車似的,
回想....
自己是否也經常挑起他人的情緒認同或慾望呢?
唉~ 被我催眠的人....一定很痛苦!
我真的誠心向被我害過的朋友及親人和有形及無形靈命懺悔!
我錯了!....外加磕頭三十一下...
其中一下磕自己一個頭!
....................................
願溝通過後的靈魂意識安息自在,
好好準備下一場課題的選擇及安排~
星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