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集中能量...把自己的事做好!

.
走到這個階段...該調整的...該整理都做了努力了,
要讓先前的學員朋友們,
逐一回歸到他們自己想要的生活去,
星異對自己的目標方向很明確,
把祂完成....做好!...是我願意安住心念唯一的事,
書籍寫好...不斷的向內在神性裡去進化,
面對自己一層層的改變....真的超開心~

靈性意識內縮的力道剛開始感受而已...就有了更無法形容的領悟,
以前可以明顯的知道自己與他人的境界分野,
現在又把這樣的心境分界給突破後,
一股回歸的內心堅定修持的力量...祂很堅實也很開放,
我終於理解將自己包覆在蓮花的感覺為何了!
祂看似優雅高貴...只能欣賞...人們永遠也無法貼進走入,
在這個階段是必須的...因為靈性能量的堅實空行化...
我也感受到了什麼叫做沒脾氣就是最上乘的修行,
我只是剛開始而已...
別誤會...這還是做人的修為方面...
........................................
那靈性呢?
我有兩難...也沒有兩難,
一是找不到人可以談...二是到處都能找人談!
呵呵呵.............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呵呵呵呵呵....
大家加油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