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躲入人群的慰藉...最後...你還是得面對自己!

.
清晨五點11分...
星異反省了許多事,
原來...自己一直是團體的焦點和指標,
有時候更像是拿著鞭子在催促學員要用心向內在靈性思維的人,
己近四月了...離他們繳交個人成績單的日子不遠了,
看了Soul'Map的門傷的連載心得才知道一件事...
我成為這些學員們的心中的內在....以及他們享受共同敵人的對抗感!

.......................這些是他們要的嗎?
一切的當初...真的是他們想要的嗎?
以交繳交作業了事的思維..........為什麼還要付大筆的金錢來學習身心靈整合呢?
難道大家沒有自覺到這些感受嗎?
沒有發覺自己過去在學校時的習氣....竟拿來放在我的身上!
話都說上了千百遍...文字也寫上了千百遍.....
身心靈整合教育裡頭...越是走入內在神性意識中...越沒有團體或群體意識的存在,
因為我們都在用心靈交流著啊?!
..............................................
中心一直要每個人一定要能反省....一定要能夠自覺,
一下子太快就走入內在溝通...結果導致...自我分裂的狀態越來越嚴重,
原因為很簡單...都在向外求...向外看....
我抽回了共同管理MentalEye中心網的權利,
因為...到頭來還是自己在唱獨角戲,
這個清晨...很孤獨.....
細細的整理了幾位學員的狀況...最後的結論還是................他們在自我諮商!
並在自我諮商的同時...也給自己的習氣最好的持續方式,
平時應有的靈性超脫思維...蕩然無存....
................................
從靈性走入人性意識......
這趟旅程...真的需要能夠看見自己的人...才有資格來走,
然後...再從人性意識走回靈性意識之中...並將祂活出來!
謝謝小菲的協助..還有人認為我一人分飾二角色,
天哪........為什麼會注到這個...而沒有將焦點放在自我的反省呢?
當你的放大鏡放在"老師"身上時...為什麼沒有連老師的話...
老師的親身示現以及文字給看下去呢?
.................................................................
.....小菲~星異很真心的感恩你的幫助...人氣真的好多啊!
原先的一百四十幾位...剛看了一下...短短三天多一點...就來到了二百多人...
又看了你的留言....真的很温暖人心,
謝謝....
.............................
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教案內容真的很多,
還在努力進行新編...
心靈地圖也在趕...
特殊族群還要照顧.....還有順利的進入了這特別族群...又讓我有了更全新的思維,
雖然...外在的誘惑很多...所幸都能守得住,
fb的成癮症及相關的身心病...己開始擴散了,
老實說...個案不足...我也無法提出有效的對治方法,
民綷思維也跟著高漲....我想...還是會有一段混亂的日子要來,
我得小心應戰了!!
............................
之前的靈性方舟計劃...得開始走出去了!
加油~~~~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