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為什麼外務那麼多呢?

.
可以不要去嗎?
自打嘴巴...
......................
剛去看了一下中心網和中心FB...
嗯~...很驚人的發展,
積極的作為若能早一點呈現的話,
或許朋友滿天下了,
我想~ 會走到現狀,
真的是不同的因果緣份結合,
反過來說...大家心靈宅在家的功力大增...走出去的力氣大減,
人潮哪裡流...機會就哪裡去...
這不變的道理貫穿古今中外,

有二位的學員成績單提前出盧...很驚訝這個結果,
若和課程表及認證條件配對下,
答案也很明顯...擁有能力...而不去發揮能力..接受考驗真心的粹練...
怎麼可能擴大影響更多人呢?
沒有自性的陪伴...只會帶來虛無的困境..把自己困在想像中,!
.........................................................................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想到許世歆這個人,
他能將靈性意識空間發生的事..連結到現實生活中告訴你,
比方說...你認為你做了一個上課的夢,
然後在這個夢中..你也看見了許世歆這個人,
當然...您一覺醒來..一定會認為自己真的作夢,
結果路上遇到了許世歆...就說~ 我昨天夢到了你耶!
於是許世歆就回答說~ 我知道啊...因為我們一起上課啊!!
您會怎麼樣?!
覺得他是騙子嗎?
星異我...己經體嚐這傢伙同樣情形太多遍了,
走入了靈性意識這塊後...又在這兒境中來回走動...
我還能遇到下一個許世歆嗎?
不!...應該...沒了吧!
因為~我也成了這個許世歆的角色....
但我不會直接告訴人說..對呀~我們一起在上課..然後課程中怎樣怎樣,
我知道那個才是真實的...
而現境中..我卻必須睜大雙眼滿口謊話....
這種感覺好像明知站在懸崖處...卻要睜大雙眼跳下去,
這感覺好....."苦"啊!
別跟我說...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哦~
我不是地藏王菩薩!!!
..........................................
更令人辛苦的地方是...己學了那麼久的學員中,
竟還一直停留在自相矛盾及到處找確認的狀態中,
拿人性意識去學習去死背這種狀態....您是超級電腦嗎?!
昏倒.................
我們本來就活在虛實間...甚至用虛實這二個字算是會限制人的思維感受,
己經告訴你純然接受就能破除虛實境...並能用心理解存在的靈性場域,
怎麼還要向靈性場域是什麼來學習呢?
這感覺就像...你已在教室內了...還不斷的跑出校外到處找可能讀過的路人甲乙丙問說~
我剛才在教室嗎?
在嗎? 在嗎? 在嗎?
你證明給我看.......於是...什麼靈性影片啦...科學實驗啦...訊息場啦...都來了...
結果? 您說~
好吧~ 我剛才在教室!!
...............................................
一個閉著眼在教室內外的人...他真的知道自己在教室嗎?
那學的東西是什麼呢?
答案是...."聽"來的..."感覺"來的....
我真的昏了....
謝謝小菲的用心...星異向您合十...妳最棒!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