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1%...99%

.
名牌名車...洋房...
若不是99%的人...在觀念上也認定,
1%的權財頂端也不會屹立不搖,
誰會去在乎自己本來就是宇宙中的1%富有人呢?
因為那樣的夢的太遠了,
所以地球上的1%就顯得又近又像是可垂手可得般,
美國夢正是正樣的狀態,
同樣一句話若不是出口在名人下,
一般巿井小民就算口出名言...誰理會呢?
能夠出頭的人,
就代表了他人有這個能力,
若您也認可這句話,
還向你的孩子說..."除非你是Jobs否則請你乖乖唸書..."
那麼您也是99%之一族,
Jobs的逝世...他不是那1%的一族,
他親身示現了每個人都應該按照自己心靈地圖來走自己的人生,
若您也把他視為1%族...表示著...你也中了美國夢的毒!

順應著人性潮流的地圖來走,
你並不會成為1%的富人,
頂多是25%中的一族,
反而是1%更加能夠控制74%人的生財工具,
當明星很風光嗎?不見得!
真正風光的1%富人...他們不用抛頭露面就能在家數鈔票,
1%富人也很懂得給人美國夢,
用他們慾望推砌出來的法則...和精英感受的禮遇,
讓你也深陷在慾望的愛火之中,
成為他們可以任意妄為的玩偶!


"結婚是買房子...然後有了孩子後...一定要買車..."
誰給你這些觀念的呢?
你的口袋夠深嗎?...
最後的結局就是...變成了銀行的奴隸,
為錢離婚的夫妻不少...
社會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若太過嚴重的不公平,
相信來自底層的人民一定會反撲,
每每政府下放利多,
最後拿到真正需要的人民手中的...卻是一張要繳錢的單子,
政府若不能用心去處理這塊層層剝削的"有力人士",
台灣遲早也會發生這樣的苿莉花革命!

沒有服務人民熱忱的公員不算少,
當大家用力要考公職的想法...也只擺在祂是鐵飯碗,
想有個好的生活品質,
台灣人很聰明...但那是自以為的聰明,
別人給了你發聲的空間,
結果非但沒有改善你的困境,
卻得靠第三政府(媒體)來處理才能即刻得到安排,
是的!
若那天您也吃了悶虧,
除了自保證據外...下一個動作...就去找媒體吧!
找警察...你又不是名人!

上述幾排的文字很寫實吧!
說來說去...不就是我們很認同1%的所作所為這個世界才會變的如此的嗎?!
為什就是不認同自己的天賦呢?
當年的Jobs不是也很認同自己的能力...堅持走下去才成功的嗎?
難道大家只想靠1%人的認同來成功?
真的別傻了~

最近我的一些思緒幾乎都被吃掉了,
大概是梵天境的大人們希望我把心力放在星異工坊上,
己有三本新書名被列出了...怪了~
我的BMS教材都還沒寫完...還有星球樂章也是...人性聖經也是...
就又加給了我三本新書要寫!
老天哪~
你難道不曉得現在的我有多嚮往工作領薪的日子嗎?!
以現我的能力...一定可以賺錢的,
給我一年就好......"小子別作夢了...你明知道那個實相!"
好啦~不然........三個月好嗎?..."...?...喔~你還能承受許多的安排嘛!!"
...當我沒說!呵呵呵~


我現在應徵來交換命運的...來了就換!
什麼?命運掌握在你的手裡!
那麼...為什麼你一開始的美夢不能成真呢?
如果您能一連串擋得過我的問話,
我就乖乖的給祂用力轉運!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