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心輪開花前先是一陣的人性矛盾!

.
現在的時刻坐在麥當勞的二樓,
從二樓看下去來來往往的車潮,
還記得靈魂之書的某一篇也是在這兒完成的,
同樣也是形容車來車往...


有時候麥當勞會播放一些超棒的音樂,
此時此刻也深受感動著...
昨天晚上也在矛盾著...幹嘛我要一直為可惡的人性做事,
還想著要如何進行如何意念毁滅的想法...(看看就好~別忘了星異己瘋了!!)
現在卻莫名的覺得人類很可愛,
人類會替自己喜歡的東西努力去爭取...去靜靜的做,
樣子單純極了...有種也很想協助他們得到夢想的想法,
(別懷疑啦~我也是人...只是做人做得太失敗而已...)
(自然也就見不得人好囉~...呵呵呵!)


只是剛才的一動念...
我的心輪處竟發燙了起來,
一股很暖又溫熱的感覺,
是有能量從心輪放射出來了,
唉~..........那些往生的動植物怎麼辦?
我也很迷惘,
因為自己在靈性之門教育是要把一切有生命物及無生命平等看待,
心中也滋長的平等與平衡及和諧的思維,
人類真的太超過了...怎麼我會是人類呢?

科學的發展...不是偉大的,
而是人類犠牲了不少的生命建構出來的,
任何一門的學科與研究,
或多或少都是在侵門踏戶...影響著不同的生態平衡,
以這樣浪費如此大成本的文明進化方式,
立基點的開創思維...己奠基了人類往後的自我毁滅開始!

我們本身就是一個小型的核電場,
也有能力自由穿梭在任何的一個時間空間,
向內在觀...向本體靈性去覺醒,
即不傷人又不自毁,
商業的社會發展...就連政府也得以商業立基來擴展人民對政府的信任,
..............唉~希望我在有生之年,
能夠推廣如奧修村般的社會型態,
引導人們走入無慾則剛的真正靈性意識世界!!
(誰叫也是人呢?難免春秋大夢...呵呵呵~)


要他人臣服於你的真誠,
心輪所放射出的平靜能量,
必須是身心口意行的合一集中...
簡單的一句謝謝你,
一句對不起...只要真的來自你的真誠,
他人是極容易感受到的,
我有時候...也會有無法施展真誠的時候,
向飲料店買東西時...他人不真誠的謝謝光臨,
我也會沒反應的拿了就走,
已經持續的關察了一陣子了,
(啊~我不能先對他人真誠嗎?)
(...小心...別讓你的真誠受傷了!!)


關山關山...頭都快爆了~
安份一個工作不行哦~
祢不知道我也想平凡過生活哦!...真的點點點的夭壽!
(朋友們...這是我個人的心情及行事日記...難免個人情緒...)
(所以別給我留言做比較拜託,..因為我難得人性化表現...先感恩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