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超載負荷了部落的書寫......好神啊!!

.
花了一些時間來觀察自己的部落格與其他朋友們的部落格,
雖然GBlogger較好用...但參觀的人數少...
不還好祂的限制性很符何我的要求,
反正MentalEye中心網己有大量對外相連的部落格,
對於提高能見度是沒問題的!


超想趕快結束點MentalEye身心靈工坊的工作,
當然包括了身心靈工坊的相關文字編寫,
手頭上要面對多個部落書寫確實吃不消,
自己也在想...難到就不能好好專注在星異工坊相關部落的投注嗎?!
靈性之門雖然有共管機制...但沒什麼人跟著"作文章",
心理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苦啊!!

社群網站訊息流通的速度是很快,
但不經大腦就寫出的情緒字句和太經大腦出品的文章...
更是多到不可數~
一天到晚專注在社群網站上,
真的能夠"自己由內心說出真實的體悟嗎?"
yeah....每個人都希望面對的網路是有回饋有生動力的,
有時間自己也有這樣的想法~
但一看到電視新聞上...動不動就藉由社群網站的號召來牽動大家的情緒,
萬一...發起人跟沒出現呢?
誰變成了代罪羔羊呢?


寫日記也好...部落格也罷~
嗯....我已是全職的網路部落工作者了,
光是看管的Blogger就多達十多個,
Key-in文章也好...書籍寫作也好...
最能體會透過文字來自我整理...自我覺察,
所以對於能夠立即回應的社群網站...我認為...
用來練習邏輯組織和資訊掌握及辨論是可行的,
但以真實的心境上轉換...若能夠加入一些靈性意識,
那麼~網路連結就能成為另類的自我修行了!

回到標題題目...我確實動了想結束一些部落格的鋪設,
多給自己一些心靈意識空間,
關於靈性與現實生活連結的實例也累積了不少的書籍呈現,
對於還不了解MentalEye靈性之門就直接提出我們很空泛的人,
我們也只能無奈加三條線!!

有些東東...無法以文字或其他方式直接大喇喇的呈現給各立大爺看的,
我們也盡量透過文字的滲透力來表達真實的"神喻"或"靈性實修"等等...
文字的表現也等同於我們口授用詞表達,
越能精準的表達自己情緒或想法的人,
他算是成熟的...(大家公認~.~)
"我看不懂你寫的文章"......(較少接觸身心靈領域的朋友常會麼問~)
唉~...現階段我真的放下對於你想了解的需求了,
希望您能自行先去網路搜查一些相關的資料或上一些身心靈課程,
(我不是說...那種知識性的身心靈課程哦....而是較靈性意識的課程~)
我想一個專門研究天文的科學家,
他是不會對只是想知道天文是什麼的人...用力用心去解釋的,
光是專有名詞...您可能就覺得那很空泛...又不切實際...也不能吃和用..

況且你又不能像天文科學家們那樣有機會操作上千萬的天文儀器..
這些事證都是相對的,
除非你有那個決心投入身心靈志業或課程...來重新認識自己,
否則...知道並不等於做到...那是有很大的差距!
中心或工坊的文章書寫難題就在這兒~
一直以來我希望能同時兼顧這兩極的認知,
說實在話...若不是您要的...您也不能可能用心參與,
中心文章也被動的緩慢推出,
順應人潮的變化來開動書寫!

最近我自己的觀察中...年輕一族,
(國小五年級到大學二年級階段的大小朋友),
都有很深的物質慾望,
也很少有自覺狀況的可能~
錯了不知道...還認為你找麻煩的一堆,
由此可見...靈性意識的教育...將在此階段被受考驗,
當然還有一些很特殊的孩子或成人到來,
我的工作也將以這些特殊的大小朋友們為主!


不是我不夠慈悲與包容...
醒不來的...自有他醒不來的理由與因果拉扯,
最終都要靠自己付出心力來扭轉自己靈性意識的進化,
星異還是會用心在網路部落格的書寫,
如果有幫到你...先謝謝你願意放過你自己,
再來就是...感恩您的閱讀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