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沒有經濟效益的安排!?

.
台東是我多次前進發展的地方...
說實在的...我一直找不到能切入的點,
身心靈課程在那個地方若不是有"能力"的人..一般人不會閒閒來上課,
此次"又"要再度將純然中心的出版社與靈性課程放在台東?
我很好奇也很好懷疑也覺得在浪費"資源",
純然中心設在台中...? 其他二個部門在台東?
一個頭兩個大??
..................
真的怕了...又要再次發展...真的很怕...
對~ 別預想...別管祂...做就是了!
此一時彼一時...可能在台東的磁場有了轉變吧!
我該怎麼想呢?
這種失敗的恐懼又再度來襲,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