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六月二日回台東半年...

.
因故...我必須回台東半年,
本想找新竹的朋友們談談天...
看來又得再延一延了,
星異目前的行程還在新竹,
不過沒有面見或接個案的安排,
老朋友請打我手機...好讓我有機會從您們的反應中再次認識我,
我不是一個會主動連絡人的自負傢伙...
哈...經常給親近我的人關心...但無法長久面對你們,
自己的矛盾個性還是得要克服,
喜歡觀察人群...偶爾接觸人群...害怕人們對我的"內容物"不喜歡,
怕自己被人說成活在自己的世界...
希望這些快快變成過去才是!
.....................................
回台東有一個主要的目的,
那就是為MentalEye出版社找住址,
換來換去...我也很苦惱說~
台中的純然中心地點也隨老天安排去,
這一想...還是覺得不切實際..怎麼明明是一個部門的東東,
結果地址卻分別在不同的縣巿呢?
台東是我的原生家鄉...我是農場長大的孩子,
對台東的回憶盡是想掙脫的畫面...
沒人教育及導引的孩子很容易像我一樣,
台東很純樸...幾次的台東開工作坊都是在沒巿場中退出,
配套措施及吸引客人到來的策略也不足..
不過我還是極為懷疑為什麼又要再度開發台東?
或許是...過去播下的種子們真的發芽了吧!
又要開始過跑來跑去的生活...
沒錯~ 我安份了許多...也心打死了許多...
光是接受的旅程...自我虐待的情節...是外人無法想像的~
對自己過去的生活方式...必須重新定義與理所當然...
不可以批判自我...然後純然接納與...就是這樣了的自信,
我還在學...永遠都學不夠...
學不夠...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