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星異其實比一般身心靈工作者還要鐵齒!

.
一年多過去了...
沒想到許多"安排"還是要照舊要進行,
協會以及純然中心...還有書藉進度等等...
從一直以來不臣服的心態...走到純然接受的心境,
唉~ 自己沒有智慧...才會走的那麼辛苦,
我也經常被現實壓力給逼迫,
自己也清楚知道...外在世俗的一切壓力是自己創造的,
是自己太認真才會讓自己投身於壓迫的心境,
讓自己能量虛耗...
........................
為什麼我要聽天行事...為什麼我要認命做身心靈工作者...
只要按照這個世界的規則來做...我就可以買房子...可以有錢環遊世界...
可以去實踐夢想和用自己的力量來完成"我"的事!
過去的一年...20%...我是在抱怨內在神性...
我不相信我一定要走此道~
唉......希望這樣的文章不要再出現了~
............................................
純然的思維...早該在一年多前就出土,
但因為自己的"需要"...我選擇遠走他方...離開神神鬼鬼...
我給了自己許多的理由,
每一條理由...其實自己都能推翻,
來回的矛盾心境...在今年獲得了鐵死的"認命",
那種.."就是這樣結果的自信又跑出來了",
真的很不喜歡~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