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躁動的心又來犯...

.
"是不是該自己走一趟心靈環島的旅程",
過去自己總覺得必須要做一些事才能讓自己有一些想法,
才可以激發新的靈感出現或體悟,
其實這種心境也是自心投射的小惡魔,
最根源處...雖然立意良善...道理是這樣講的...
能透過不同的活動體驗讓自己感受不一樣的自己,
也能獲得身心靈進化的好處,
"我與他人又拉開...又不同了!"
許多面向看來是如此!
但最終的生命態樣還是自心的幻覺,

哦~ 別誤會...朋友,
我不是否定這些挑戰自我的活動,
而是在星異的這個階段,
是必須試煉自心安定安住及安心的超覺,...
當向內在覺知的力量逐一加大後,
向外尋求真理或體悟的躁動心念,
也會和自己的心拉扯,
靜住在身體內...試著將自己縮小再縮小...
外在的世界反而就會變得更小,
很奇怪對吧!
呵呵呵....其中一樣能量會隨著你的自主意識縮小,
而靈性意識變得更大了,
在這樣的境界,
彷彿可以上山下海...都在一瞬間,
"那是幻覺還是想像嗎?"
自己體悟吧!
我可以向你確定的是...越是向內在中觀的人,
由於自我意識的縮小...你就能同時用多數人的眼光角度看世界!
又或著...可以直接走入他人的身體內等等...
.........................................
每一次一停下腳步...尤其是在寫作時沒有靈感狀態下,
躁動的心最容易來犯,
外在環境意識能量(誘因)的干擾下,
自己有時也會被時間空間及經常流動的意識能量流給干擾,
唯有保持醒覺...才不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少了內在溝通的思維後...很多的選擇都會不小心被自我心念給導引成真,
"我不知道還要過久"....就連這句話也是躁動心念之魔的安排,
一個醒覺的人...難道在醒覺之後...就天不怕也怕了嗎?
當然不是...
我想...那會是另外一段更深入的自心覺察和開悟的空行思維,
星異諮商的內容真的好廣,
自己完全進入另外一個靈性思維之中後,
竟發覺到...比起人性要來得更加人性化了,
不會從對立面上取得應對個案的資料,
而是以個案的思維之中來設定出新的一條路出來,
這真的給我一些錯覺...好像在覺NLP一樣,
但又有許多地方...不一樣...唉~  我還在探索中,
要細分的意識很多...靈性的啦...個人投射/錯覺/幻覺的啦...外靈入侵的啦...等等...
我還有太多地方要學習了,
雖沒有"人間"老師的教導,
又沒有相關的證書資鑑別...
一切聽從內在靈性意識的活出體悟來面世,
"我必須更加的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