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內收的階段...學習發出純然之光(接觸即是療癒)!

.
星異曾經好奇過...一個人向內在探索的旅程,
到底有沒有盡頭? 到底...要探索內在到何種境界...那祂又是什麼樣的境界呢?
原來...回到單純後...所有的靈性旅程就接近了零點,
當然~ 
其實也不存在任何的追尋旅程...

現在越來越理解自己目前的狀態,
這種感覺很好...放下...放下...放下...
小小的整理了過去的靈性導引的過程,
以身示境的反照...再到自性佛性的純然之光自然射出,
我求什麼呢? 又什麼是我要去求的呢?
感恩一路走來的"示現",
從初發的靈性靈力...再到生命的靈性靈力,
合一的感受...真的妙不可喻,
我會祝福朋友們,
和內在溝通的過程...很辛苦也很奇蹟,
安住您的情緒...發現自己的問題點,
要堅信愛的節奏會一直在你的心中跳動著,
加油~ 不要放棄你自己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