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星異顧問的天地,星異工坊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外Xing-Yi自己的工作坊,SpiritualEye星異工坊的工作範疇是關於靈性意識層的諮商,祂和宇宙意識層脫不了關係,目前工坊還在進行整合中,不用多久就會與大家正式見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哦!

SpiritualEye星言星語

靜語!是一種享受...讓嘴巴單純只是吃東西的器官,這樣我們的慾望就不容易長養了! 每天的必須靜坐,讓我可愛的腦袋獲得休息與平靜!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靈性方舟計劃?!

.
自從MentalEye身心靈工坊業務結束後,
就再也沒有類似的課程釋出,
也剛好遇到來自於靈性光網的要求及安排...靜置,
不得已結束了身心靈工坊的相關業務,
轉而進入了星塵階的個人天職項謀求一生存技能,
自己在網路上關注身心靈產業的發展也沒有停過,
剛才在重新設計綠光靜築之心靈成長學院的過程中,
動了想要結合專注投入一生心力的身心靈工作者,
進行協同進化靈性意識的工作...意思是~
焦點提昇那些沒有金錢餘力的靈性崛起者,
且又有大無畏的精進心念...來場慈善的靈性意識能量場導引!

..............................................
有錢是業力...也是福報...
沒錢也是業力...也是福報...
台灣很特別...有股能量場正導著許多人進入臨界之境...
臨界之境很像MentalEye靈性之門中靈性階級中的第七與第九級的考驗,
簡單的說就是...沒錢卻能發大願,有錢卻無霞走入靈性修持中,
說口要修...手卻無法放下任何慾望...然後在這種極度矛盾拉扯中,自我消耗生命能量,
再簡單的說~
我知道要修...但我真的超級矛盾..我想要更多的保證!
或許~您認為這是人性常態...
其實並不是的!
因為在台灣這塊寶地狀況更是普及,
而星異想要用有限的時間裡...尤其是12/21日前,
來場協助這些雖靈性崛起...但卻還在物質慾望內打轉的人...一次推入的機會,
以共生園/賽斯村或靜心園又或是.....原始生活的方式點燃有心人一同走入的機會,
以集結這些出世的身心靈工作者(戰友們)來一同做最後的演出!
............................................................
唉....寫寫就算了....
因為光是MentalEye靈性之門合作工坊的活動也不是很多,
也該是集結精英份子的時刻了,
對於連自己就走不出去的身心靈工作者...
MentalEye中心將會開始篩選合作工坊,
星異會親自拜訪有志一同的身心靈工作者,
以連動的方式一同舉辦"靈性方舟計劃",
(希望不是自己躁動的心在發作....)
可以趁SpiritualEye星異工坊場地還在整修期間進行....(心想),
七月份可能是舉辦的時間點....
希望大家多給些意見囉!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troduction